坂口博信打造全新手游RPG《特拉之战》正式上架

www.zanba.com/作者:nieyc8931
由《最终幻想》之父坂口博信所成立之工作室Mistwalker所开发的战棋手机游戏新作《Terra Battle》在本日(10 月 9 日)正式在欧美与日本等地的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上架

由《最终幻想》之父坂口博信所成立之工作室Mistwalker所开发的战棋手机游戏新作《特拉之战》在10月9日正式在欧美与日本等地的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上架。

同时,下载数计数器与纪念活动同时上线!

本作以奇幻世界的故事为基底,并加入多数角色的养成要素,是一款战斗有如解谜游戏的特征的RPG。

除了由以《最终幻想》系列闻名的坂口博信之外,本作还邀请植松伸夫、藤坂公彦与皆叶英夫等知名游戏人担纲音乐与美术设定。另外以下载次数来追加活动或製作新版版的行销手法成功引起话题!

在开放下载的同时,下载次数计数器也正式启用,本计数器将总结全世界从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下载的次数,当达到一定次数时就会有新活动或新的製作!

例如,10万次下载会追加植松伸夫的新曲子,40万则是会邀请插画师米田仁士加入,70万会邀请游戏开发者大岛直人开发协力游玩模式,到达100 万次下载的话将会举行演奏会以及开发对战游玩模式。假如到达 150万下载次数的话,会再邀请松野泰己和天野喜孝来担任剧本跟插图的工作,等到达了200万下载次数时就会开始开发家用版。

除此之外,纪念发行的活动库斯卡活动也将从 10月9日起到11月3日间举办,只要在活动期加入游戏,玩家就可以获得拥有安定的回復力与复活技能的僧侣角色库斯卡!

库斯卡,是个持续修行之旅的中年僧侣。老当益壮,个性幽默爱讲笑话。

本作被定义为挟击战斗 RPG,玩家将在棋盘方格地图上一边移动我方角色,一边更换位置挟击敌人进行攻击,并依据角色彼此的位置关係来发动「连锁」技能。

每位角色可以个别设定其职业和技能,透过角色能力的提升,也可以让角色转职。

 

 
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