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战了 皆叶英夫设计《特拉之战》新角色正式上线

www.zanba.com/作者:nieyc8931
上市进入第六天的手机游戏《特拉之战》下载量正式达到58万,为了庆祝游戏突破50万下载,官方特别释出了楠木学的祝贺影片,他即将为游戏制作两位屠龙的特化型角色。

上市进入第六天的手机游戏《特拉之战》下载量正式达到58万,为了庆祝游戏突破50万下载,官方特别释出了楠木学的祝贺影片,他即将为游戏制作两位屠龙的特化型角色。

※下载量以帐号数计算,不包含同一帐号多次下载。

另外值得注意的是,先前突破20万下载的奖励 - 由皆叶英夫设计的新角色也正式在游戏内实装。这名名为Sheena的 SS级稀有角色将可以透过课金或是游戏币抽卡的方式获得。

由皆叶英夫设计的SS角色Sheena已经在游戏内实装

  

另外,达成30万下载时邀请漫画家铃木央绘制的的角色也预定在10月17日追加。与其他人录制影片的方式不同,铃木央以贺图的方式表达了祝贺之意。

左:苏芳(スォウ)人族 SS 职业:剑士

右:椿(ツバキ)人族 SS 职业:剑士

目前游戏下载量已达58万,紧接着突破60万下载的话,游戏将会邀请藤坂公彦制作新角色,欲知详情请密切注意后续报导。

Download Starter公约内容与达成状况

10万下载:

植松伸夫撰写新曲(下载达成日:2014/10/11 实装状况:2014/10/11 达成)

20万下载:

皆叶英夫绘制新角色(下载达成日:2014/10/12 实装状况:2014/10/15 达成)

30万下载:

漫画家铃木央参战(下载达成日:2014/10/13 实装状况:2014/10/17 预定)

40万下载:

米田仁士参战(下载达成日:2014/10/14 实装状况:2014/10/26 当週预定)

50万下载:

楠木学绘制新角色(下载达成日:2014/10/15 实装状况:2014/10/26 当周预定)
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