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特拉之战》浅谈实用初期组队方式

www.zanba.com/作者:nieyc8931

角色分析

首先《特拉之战》目前并没有真正的废角,只有功能性不同的角色,

除了职业分剑职/弓职/枪职/杖职外,可根据定位或成形时间加以分类。

1、根据定位区分

输出 (输出、辅助型输出)

辅助 (辅助、输出型辅助)

特殊 (纯职核心、特定属性增益、特定种族减益)

2、根据成形时间区分

前期 (主要技在Lv.1、15后)

中期 (主要技在Lv.35后)

后期 (主要技在Lv.65后)

先讨论输出,如何评断是否为优秀输出?

作为输出,我认为须具备的条件。(依顺序是重要程度。)

1、输出技能的数量多寡。(理想是具备5招以上输出技能。)

2、输出技能的攻击範围。(目前单看职业法职 > 枪职 > 弓职 > 剑职。)

3、Tera级的物理/属性输出技能。(超雷放电、黑暗物质、绝对零度、太阳风。)

4、提高输出的技能。(物攻+5 ~ 10%、魔攻+5 ~ 10%。)

5、提高生存力的技能。(HP回復(自己)、HP+5 ~ 20%(自己)、復活。)

6、其他团队效益(属抗胶囊、我方_职攻击/防御加乘。)或特殊能力(减益技能、特殊加成。)。

7、实用技能主要在JOB3。(因为JOB3体质最高,一般是常驻JOB3。)

※ 阶级(class)是判断好坏最快方法,但不表示A、B-class角色没有用。

※ 低class优先注重第5点,最好JOB3 Lv.70时血量能达3500以上。

再谈谈辅助,如何判断是否为优秀辅助?

1、重要的辅助技能。(浮空、状态异常解除)

2、其他辅助技能。(操作移动时间+2 ~ 3秒、PP值储存槽+1、提升PP值上升量。)

3、提高生存力的技能。(HP回復(自己)、HP+5 ~ 20%(自己)、復活。)

4、其他团队效益(属抗胶囊、我方_职攻击/防御加乘。)或特殊能力(减益技能、特殊加成。)。

5、实用技能主要在JOB3。(因为JOB3体质最高,一般是常驻JOB3。)

※ 优先注重的点和上面相同。
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