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特拉之战》金属票掉落获取指南

www.zanba.com/作者:nieyc8931

由于先前的改版,现在进入斗技场的「メタルZONE」已不需要耗费体力,所以我个人觉得「メタルチケット」的用途已大幅提升,并且非常有价值。

日文称:「メタルチケット」,英文为:「Metal Ticket」,中文翻译则有朋友称:「金属票」。

而昨天在Twitter上看到有日本玩家po出「メタルチケット」掉落的关卡

以及我个人实测 6-8 及 6-9 两关,因此分享一些心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会掉落的怪物是「パワーサプライ」,也就是这一只:

6-4 * 3 体

6-6 * 2 体

6-8 * 2 体 + boss * 1 体

6-9 * 3 体

「ファミ通攻略wiki」实测各25场,落率资料为:

6-4 3/25

6-6 6/25

6-8 5/25

6-9 10/25

因此可以看到,打 6-9 关卡的落率最高。

个人实测 6-8 及 6-9 两关各10场,资料为:

6-8 0/10

6-9 4/10

不知道是昨天打 6-8 时脸太黑还是怎样,以为有最后的boss,落率应该相对会好一些,但10场全部没有掉落,而今天刚刚打完 6-9第10场,合计总共掉了4场,其中有1场是掉2张,若以张数计算的话,是5张,运气有点好的夸张。

从网上得到的资讯来看,似乎是6-6 、6-8 及6-9的落率较为高一些,因此若有想要打「メタルチケット」的朋友,或许可以先试试看这叁个关卡可能会比较有效率一些。


热门推荐